肯耐珂萨发布大数据报告,提供全面“敬业度”参考

  • 发布时间:2018-07-18
  • 浏览量:
  • 来源:

又出 员工敬业度 报告了,这次不是仅描述中国企的群体画像而侧重于挖掘员工敬业度 报告了,这次不是仅描述中国企的群体画像而侧重于挖掘员工敬业度 报告了,这次不是仅描述中国企的群体画像而侧重于挖掘现状背后 潜藏 的驱动因素。


       近日,人力资本云服务公司肯耐珂萨 近日,人力资本云服务公司肯耐珂萨 联合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发布了《 发布了《 2018 KNX2018 KNX2018 KNX2018 KNX2018 KNX2018 KNX2018 KNX2018 KNX敬业度大 敬业度大 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结果来自于对 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结果来自于对 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结果来自于对 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结果来自于对 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结果来自于对 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结果来自于对 KNXKNXKNX积累的 1030 万员工敬业度调研大 万员工敬业度调研大 数据的深度实证研究。


       因此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这份白皮书涵盖的范围是“驱动素与员工敬业度变量关系”和适合 因此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这份白皮书涵盖的范围是“驱动素与员工敬业度变量关系”和适合 因此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这份白皮书涵盖的范围是“驱动素与员工敬业度变量关系”和适合 因此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这份白皮书涵盖的范围是“驱动素与员工敬业度变量关系”和适合 因此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这份白皮书涵盖的范围是“驱动素与员工敬业度变量关系”和适合 中国市场的敬业度预测模型”,而非仅传统分类走势。 中国市场的敬业度预测模型”,而非仅传统分类走势。


       企业文化、信息能力领导者,敬度驱动因素 Top 3


       影响员工敬业度的因素有很多, 员工会根据他们所得到的资源、支持程度来决定 员工会根据他们所得到的资源、支持程度来决定 他们的工作敬业 水平。 与传统敬业度报告 的差别在于, 白皮书基于 机器学习,解析出了 驱动因素影响的中间层 — —即“领导者”、信息能力这两项因素除了自己本身影 响敬业度指数外,它还同时通过即“领导者”、信息能力这两项因素除了自己本身影 响敬业度指数外,它还同时通过即“领导者”、信息能力这两项因素除了自己本身影 响敬业度指数外,它还同时通过响其他的“战略”、文化”,二次影敬业度指数。 响其他的“战略”、文化”,二次影敬业度指数。 响其他的“战略”、文化”,二次影敬业度指数。 响其他的“战略”、文化”,二次影敬业度指数。

      ·在六大维度中,“企业文化”是对敬提升最 在六大维度中,“企业文化”是对敬提升最 显著 的因素;


      ·“信息能力 ”是第二大驱动因素,但它对敬业度的直接效应并不强,而通过影响“企文化”、 “战略明晰”这两个因素来提高员工敬业度;


   ·领导者对员工敬业度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排在第三位,它是通过“企文化”和“战略明晰”来间接影响企业员工敬度。


      利用机器学习及早识别敬业度“特殊群体”


       肯耐珂萨联合复旦大学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 利用机器学习分析了超过 1030 万员工敬业度数据,创建 了可以进行检测预警的算法, 这是人工智能在敬业度分析的首次使用。


       白皮书揭示了 3条有效预测规则,这可以用来帮助企业判别“特殊群体 ”,并对“特殊群体”的敬业度特征进行预测。 该算法无法从数据当中识别任何员工个体,因此需担忧隐私问题。


       此次构建的敬业度模型,通过“预测值”和员工实际对比其准确率高达 95% ,在该模型基础上机器学习可以通过规定不同类的特殊群体来推测识别他们重要 ,在该模型基础上机器学习可以通过规定不同类的特殊群体来推测识别他们重要普遍特征 ,这将为企业的敬业度培养提供智能化改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