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任用哪家强?上海中智项目外包列10强

  • 发布时间:2018-05-23
  • 浏览量:
  • 来源:智领中国

2018年7月12日,由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倾力打造,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2018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盛大举办,100余家来自不同行业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上海中智项目外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18年灵活用工服务机构10强“,凸显了中智在招聘与任用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上海中智项目外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诗勃上台领奖。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每两年举办“中国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和“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颁奖盛典,这三个奖项作为中国人力资源业界的“奥斯卡奖”而倍受瞩目。该奖项的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

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招聘任用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上海中智项目外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最终获选是对其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的最好明证!

第十八届中国招聘与任用年会也在同地举行,该年会为该领域内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会,20+演讲嘉宾分享落地的招聘实践、30+优质解决方案提供方、近500位企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亲临现场,提供了一个HR领域里集“分享、交流、与潜在客户零距离”为一体的最好时机。中智上海也以行业领先的招聘任用服务供应商形象亮相展会,现场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招聘任用的解决方案。展台上以具体产品内容为参会人员做近距离演示,使其深入体验中智产品的优势。

未来,中智将继续在灵活用工、服务模式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准、提升服务理念、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凝聚核心竞争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全价值链,竭诚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人力资源产品和优质的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